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信访科:召开全市公安信访“抓源头、打基础、强机制、促规范”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13-05-13 11:21 来源:信访科 作者:王本洲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关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社会矛盾的要求,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公安部党委关于信访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扎实完成2013年全市公安信访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全面推动全市公安信访工作步入存量持续减少、增量有效遏制、机制更加健全的良性发展轨道,510日下午,市局召开全市公安信访“抓源头、打基础、强机制、促规范”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动员部署公安部、省厅组织开展的公安信访“抓源头、打基础、强机制、促规范”活动。

根据公安部、省厅《深入开展公安信访“抓源头、打基础、强机制、促规范”活动方案》要求,常德市公安局决定从即日起至年底,在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抓源头、打基础、强机制、促规范”活动。并立即制定了《常德市公安机关开展公安信访“抓源头、打基础、强机制、促规范”活动方案》,迅速下发到各区县(市)公安(分)局及市直各单位。在动员部署会上,信访科科长刘林舫宣布了活动方案,同时传达了市局领导的要求:一是领导挂帅,高度重视;二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三是措施有力,成效突出。市局信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市(县)局、区分局分管领导、信访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市局信访科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