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禁毒:支队查缉破获两起特大涉毒案件

2013-04-28 17:46 来源:市公安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427日,市局禁毒支队周密布控,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犯罪嫌疑人杨某(男,40岁,常德津市人)抓获归案,当场缴获毒品麻古445克。

  426日下午5时许,禁毒支队接匿名举报:有人准备到桃源县进行贩卖活动。接报后,禁毒支队迅速出击。晚8时许,支队集中桃源县局禁毒大队民警多点布控,于427日早上6时许在桃花源服务区拦截运输毒品车辆,从中查获毒品,并抓获运输毒品人员杨某。目前杨某因患尿毒症已被依法监视居住。

  426日晚,禁毒支队与桃源县局禁毒大队民警联合在常张收费站出口进行公开查缉行动。27日上午10时许,查缉民警在常张高速公路河袱收费站搜查一昆明至郑州的大客车时,成功查获伪装托运毒品疑似物5.5公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