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交警:召开全市公安交管工作调度会

2013-05-13 11:27 来源:交警支队 作者:胡海军 刘军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10,市局交警支队政委鲍虹宇主持召开了由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区县市大队及直属大队大队长参加的全市公安交管工作调度会。交警支队支队长邱兵泉、副政委翦定国、副支队长雷秋红、曾召宪、杜卫雄等支队领导出席了会议。

上午,各县区市交警大队大队长就前阶段的所做的工作,下阶段的工作打算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做了汇报。副支队长兼纪委书记曾召宪通报了暗访情况;下午,副政委翦定国、副支队长雷秋红、杜卫雄分别就交通信号及监控设施大排查、交通违法大清零、“打非治违”、执法突出问题整改、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及校车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调度,要求各大队及相关部门按照省局要求,落实措施,重点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

最后,支队长邱兵泉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前阶段工作总的来讲来势很好,问题不少,目前交管工作存在六大压力,具体为十八大后,中央对改进干部作风的严格要求使我们在队伍管理方面面临很大压力,部局抓工作的新思路新措施使我们在交通管理工作方面面临很大压力,两个部令的实施和新要求使我们在执法方面面临很大压力,新的书记市长的执政理念使我们在城市交通管理方面面临很大压力,我市境内高速公路接连发生的交通事故使我们在事故预防方面面临很大压力,“四警合一”的改革使我们在稳定交管队伍巩固交管阵地方面面临很大压力。他要求:下阶段工作要以建设“六个交警”为主线,要以建立“五项机制”为方向,要以落实八项工作为重点,科学谋划,统筹推进,确保全市公安交管工作取得新突破,创造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