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警务动态>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 “省考”今日开考 常德公安“警”心守护

2024-03-17 10:05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月16日,湖南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如期举行。本次“省考”武陵区共设有7个考点,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在考试期间组织警力在考场外值守执勤,织密治安巡防网络,为考生保驾护航。

ff6b529523294f4f931e85fb62974aee.jpg

民警在考点执勤

为顺利完成本次安保任务,考试前夕,武陵公安分局提前谋划,召开专题安保部署会,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措施,科学统筹安保警力,做好考点身份查验、街面巡逻防控、治安清查整治等各项防范应对工作。同时,分局督察大队加大安保工作督导检查力度,扎实推动各项安保措施落实落细,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一个平安、有序的考试环境。

c29a560b1d5e4e2eb6c5ea25193a0771.jpg

在考试前夕进行督导检查

考试当天,全体执勤民辅警提前到岗,严格落实“定人、定岗、定责”要求,不断加强各个考点及周边秩序维护,引导考生有序入场;全面提升街面巡逻防控频次和力度,严防各类案件发生;全力做好便民利民服务,对涉及考生的报警求助实行优先受理、快速处置,对需要办理临时身份证的考生开辟绿色通道,保障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65cf0e9ba58d4baf947f0a9bf5a6b024.jpg

民警护送考生办理临时身份证明

上午8时,在常德技师学院考点,考生们正在陆续进场。这时,两位遗失身份证的考生着急地找到民警求助。考点执勤民警快速驱车,将考生送到相应派出所,户籍民警加急为考生办理了临时身份证明。“为了应对这种突发状况,我们今天都是提前到岗,7点就过来准备了。”户籍民警为考生办理好证件后向记者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