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公安要闻>详细内容

余良勇同志主持召开市局机关春节慰问座谈会

2023-01-19 09:37 来源:政治部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9ea13a5b5bd2430aa1641a350cf664c4.jpg

座谈会现场

1月18日上午,市局召开局机关春节慰问座谈会,组织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因病致困民警及家属代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良勇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汝国介绍了受慰问代表有关情况。余良勇同志与大家逐一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a5b6cc21c9cc46a296ff778155e6c4cd.jpg

慰问现场

余良勇同志表示,因公牺牲的民警为常德公安事业所做的贡献,组织不会忘记;积极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组织不会忘记;部分民警家庭面临了一些困难,组织也不会忘记。局属相关部门要多倾听、了解、收集民警及其家属们的有关工作生活方面的困难,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同时,市局党委也将进一步强化从优待警各项措施,进一步提高公安优抚工作水平,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切实让民警安身、安心、安业。

6b8ac565ed1d4952afa1e1f73a7c3317.jpg

慰问现场

受慰问民警及家属代表纷纷对市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常德公安工作,为常德公安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市局警令部、政治部、警保处、机关党委(工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受慰问代表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