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公安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市公安局监管中心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2021-10-26 11:05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政治部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5c25c9112f549a9bfa96ea6562ae1e0.jpg

开工仪式现场

c76d2c9da28d45b6bb3c4a771f37250b.jpg

刘国龙同志出席开工仪式

10月25日上午,常德市公安局监管中心建设项目在鼎城区石板滩镇举行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余良勇,中建西勘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文汇,中建西勘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颜光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经伟,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刘有仁出席仪式。

8725047f35f54908bf48782d5d63d78a.jpg

刘国龙同志宣布常德市公安局监管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上午9时,开工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余良勇同志、朱文汇同志先后致辞、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曾勇介绍了监管中心建设项目情况,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君发表感言。最后,刘国龙同志宣布常德市公安局监管中心建设项目正式开工,仪式在现场机器轰鸣声中圆满结束。

6af7048dde65425e847461876375d13a.jpg

余良勇同志致辞

余良勇同志在致辞中表示,常德市公安局监管中心项目是常德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开工既是责任,也是承诺,希望项目总包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理念,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原则,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真正把监管中心项目建成精品工程。相关部门要站在维护全市大局稳定、增强群众安全感的高度,充分认识监管中心建设的重要性,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协调配合,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3869f882d9514d88b25dcf06bda04774.jpg

朱文汇同志致辞

56b7ccb854cc411fa63dc8a63b467d1a.jpg

曾勇同志作项目介绍

据曾勇同志介绍,常德市公安局监管中心建设项目是市公安局重点推进的三大建设项目之一,总占地面积310亩,其中一期建设项目占地170亩,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建筑内容包括强制隔离戒毒所、特殊病人收治中心以及警犬基地。项目建成后,将对我市监管场所集中规范管理、提高收押收戒收治能力、提升打击犯罪能力水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建设平安常德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8bf4a0679e3548829feb0cfbd2d67015.jpg

曾君同志发表感言

市委政法委、市发改委、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重点办、武陵监狱、武警常德支队、高新区管委会、中建西勘院主要负责同志,市公安局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局属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鼎城区石板滩镇党委政府和相关村居负责人、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南省湘咨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建筑工人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17a7bfd39f******191326cf8d454e258.jpg

常德市公安局监管中心施工现场

c123f6292bc4492fb5a0b7dfa9a328ba.jpg

常德市公安局监管中心施工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