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公安要闻>详细内容

迎国庆!常德公安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1-10-01 15:05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政治部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46b3f4016c90450cab9e6d5d8251a4b7.jpg

升国旗仪式现场

10月1日,常德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余良勇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市局机关民警、辅警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仪式。

21d4a32f87884a149ab1524f29d8da81.jpg

升国旗仪式现场

bab875f937ff49ae8ca67eac7275ec28.jpg

升国旗仪式现场

8时许,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民、辅警整齐列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英姿挺拔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上国旗台 。

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擎旗手迎风振臂,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抛向天空。此刻,全场肃立,全体民、辅警向国旗敬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ad285bbc7ce24f8fb77aa2e293640dd8.jpg

余良勇同志讲话

仪式上,余良勇同志作了讲话,他首先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连日来奋战在安保维稳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72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绘就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奋斗赞歌。全警要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深刻领会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起新时代职责使命,把忠党之心、爱国之志化为报国之行,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

他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在看得见的地方营造温暖和安全,在看不见的地方厚植公平和正义,为服务常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