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公安要闻>详细内容

曾勇同志督导检查常德市第八次党代会安全保卫工作

2021-09-24 17:50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政治部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9月23日上午,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良勇委托,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曾勇带队督导检查常德市第八次党代会安全保卫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勇,市局警令部、警卫处、督察支队、交警支队、武陵分局和柳叶分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0a3f5aa179ee47888b7854a8afc8e5e9.jpg

曾勇同志一行在工人文化宫主会场督导检查

5de06c1c716643e0a85ddf262e9568dc.jpg

曾勇同志在市党代表入住酒店督导检查

曾勇同志一行先后来到市党代表住地和主会场召开地。在工人文化宫主会场,曾勇同志详细听取了现场安保措施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会场通道、主席台及车辆通行路线,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定岗定人,特别是与会代表入场时,要严格进行安检和疫情相关检查登记。在党代表入住酒店,曾勇同志慰问了值守的民辅警,并叮嘱值守人员一定要落实好查体温、查健康码和行程码“三查”防疫工作要求。

af1427ea81dc4d3ab4b4816f50351d26.jpg

曾勇同志在市党代表入住酒店督导检查

曾勇同志指出,市党代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安保工作是对公安部门工作成效的一次检验,全体民辅警要以最佳状态投入到这一最高规格会议中来,确保万无一失。他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要统一思想,切实把会议安保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班子成员要分线负责,切实把各项安保措施落到实处。二是落实责任。各驻点和主会场,要科学合理排班,所有工作举措必须要落实到具体部门和人员,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各条战线有人管,各个部位有人负责,坚决防止出现工作跑空的现象。三是注重效果。要进一步加强指挥协调、情报预警和快速反应等工作,确保指挥统一高效、情报准确及时、行动快速有效,实现工作的最佳效果。四是树立形象。参与此次安保工作的民辅警要严格规范、文明执勤,要展示常德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