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公安要闻>详细内容

全市禁毒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2021-06-03 10:15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政治部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8ee150a2157e40b1a8c8d5a2a5679dcc.jpg

会议现场


6月2日下午,全市禁毒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总结2020年禁毒工作,部署2021年禁毒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刘国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李忠主持会议。

d178cbf7cb5c467a9efe7560689c66cb.jpg

刘国龙同志讲话

43769da******458ab913ba******33142.jpg

李忠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表彰2020年度禁毒工作先进区县(市)和先进单位的报告》《常德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实施方案(讨论稿)》等。同时明确我市将全力推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力争通过一年的努力,形成全覆盖的预防教育体系、全网络的戒毒管控体系、全链条的缉毒打击体系、全环节的禁毒监管体系、全领域的毒情监测体系、全方位的基础保障体系,突出毒品问题得到切实解决,禁毒保障机制全面健全。

6093318cde2646debef0ad2408873e6d.jpg

彭勇同志汇报2020年全市禁毒工作情况

刘国龙强调,要统一思想、把握形势,强化政治担当,深刻领会新要求,清醒认识新挑战,客观正视新问题,全面启动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开展严打整治,开展“平安关爱”,开展宣传教育,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要压实责任、协同配合,切实提升效能,强化履职尽责,硬化考核责任,细化整治责任,奋力夺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的新胜利。

市人社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妇联作为成员单位进行了述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