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公安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市公安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报告会

2021-04-22 08:30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政治部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7a38b7a11172******96521ba52eb1ba87.jpg

报告会现场

为学习党的光辉历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励全警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4月21日下午,市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市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组组长彭仔明作宣讲报告。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曾勇主持报告会。

fd9decf9d40a42aa997077edb5a3bed9.jpg

彭仔明同志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彭仔明同志以《风雨百年路,奋进新征程》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常德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作了一堂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

曾勇同志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是一场红色故事会,是一次思想视听宴,为全体参会民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指导。

af51c34ec8d34fa992c07f78197a9ca6.jpg

曾勇同志主持报告会

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曾勇同志强调,一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纵深。市局各党支部和全体民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不断将市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二要更加注重以学促查,确保队伍教育整顿有力有效推进。市局各党支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着力推动以学促查以学促改,注意苗头性,牵住“牛鼻子”,找准突破口,精准施策、集中发力,着力解决突出题,坚决打好铁腕治警、正风肃纪攻坚战。三要学习业务统筹推进,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行动检验成效。做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安保维稳工作,是今年公安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全警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安保维稳工作及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民警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革命斗志转化为实际行动,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的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四要坚持为民初心宗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自觉坚守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始终,紧盯群众急难愁昐问题,拿出硬招、实招,全力以赴办好各类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局机关民警共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