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公安要闻>详细内容

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4-16 10:05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政治部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44e3e8fe735f42b9aa804e79b0c764fa.jpg

座谈会现场

4月15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常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省级驻点第七指导组公安机关现场指导专班领导梅中才、杨建君、张帮培到会指导。受李忠副市长和曾勇常务副局长委托,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祁圣平,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永锋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会议由罗永锋同志主持。

0da624e546ea4891887d9bc973ed28cd.jpg

祁圣平同志作表态发言

87f75069d7134a8586bd63b8c38efa85.jpg

罗永锋同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专程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教师代表、特约监督员、新闻媒体代表、基层社区干部、群众代表等,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市公安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

4506c67ea7e24409b611a322ee0d5787.png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教师代表、特约监督员、

新闻媒体代表、基层社区干部、群众代表等提意见和建议。

97cae54d2a6442ea******311e88f2b06.png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教师代表、特约监督员、

新闻媒体代表、基层社区干部、群众代表等提意见和建议。

会上,罗永锋同志首先对出席座谈会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要精神和市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前段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此次会议主要征求大家对市公安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坦诚布公,深入开展交流。随后,代表们进行了踊跃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常德公安在服务平安常德建设和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效,并分别从规范公安民警执法、加强公安队伍建设、强化先进典型宣传、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祁圣平同志表示,市局党委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将严格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开门纳谏抓实队伍教育整顿。他代表市局党委作了表态,一是真诚感谢,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抽空参加此次座谈会,这是对市公安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莫大鼓舞和有力鞭策。感谢大家对常德公安工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市公安局将更加焕发工作激情,从严从实推动工作开展。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促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到当前公安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更有利于我们对症下药,有的放矢,切实解决好实际问题。二是真心查纠,局属各单位要虚心听取、真心对待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切不可一听了之,不以为然。要真心分析研判,举一反三,研究出整改措施。要真心整改,保持定力,一抓到底,确保顽瘴痼疾整治取得实效。要真心反馈,及时与相关代表反馈整改措施和成效。三是真切希望,希望与会代表今后继续提出意见建议,将指出的问题具体到人、事例和案件中,以点带面促进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希望继续加强对公安机关监督力度,及时反馈监督过程中发现的有关问题。希望加强对公安工作的宣传力度,多向人民群众宣传、解读公安机关的各项政策。希望持续加强沟通互动,共同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举措落实,确保成果凸显、群众满意。

市局队伍教育整顿办各工作专班副组长,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