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公安要闻>详细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市公安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4-14 10:10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政治部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a2b1a48bf744a4eb37934a162bdc369.jpg

督导现场

4月13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宋英明率指导组组员、市住建局人防平战结合科科长郑辰光,指导组组员、市产权处纪检员杨玉湘到市公安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曾勇,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朝春陪同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参加汇报会议。

32245de6399948829f61b7e4f3feb5ad.jpg

宋英明同志讲话

b5bfb90f9b4a4333be74c6d3a35bcfdd.jpg

曾勇同志发言

首先,王朝春同志对市公安局前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随后,指导组仔细查看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实施方案、组织机构、学习计划、心得体会和宣传报道等资料,详细询问了推进情况、亮点做法及存在困难,并现场进行了指导。

d0b01fe88ff840ce87f8a9bfb3afa178.jpg

督导现场

宋英明同志指出,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抓得早、抓得实,党史学习教育开局良好,取得了初步成效,他强调,在下一步的学习中要注重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并及时推广。一是认识要进一步深化,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及时查漏补缺,压实工作责任,思想上不松懈,责任上不松动,工作上不松劲。二是责任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工作要进一步细化,要把握目标要求,落实学习举措,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要结合公安主责主业,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教育成果转化,努力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创新学习方法,丰富学习载体,提升学习效能,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

41edc20c77584a648d049c0a576f4813.jpg

督导现场

a289527d7e834026a01315aa8f43b246.jpg

督导现场

曾勇同志指出,市公安局坚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安排部署,重对标对表、重压茬推进、重示范带头、重融入融合、重工作实效,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他表示,市公安局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深入查找弱项,补齐短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他强调,一是要对前段工作进行再梳理,严格对标对表,查摆规定动作是否完成、工作质量是否达标、学习教育是否全覆盖。二是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升温,切实做到局党委政治站位要更高,各党支部动作要更齐,规定动作要更到位,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三是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提升。要强化信息报送,加强沟通联络,以点带面,推动工作有序有力进行。要激励全警参与,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助推常德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和显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