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公安要闻>详细内容

李忠同志主持召开公安机关服务企业发展座谈会

2021-04-14 11:50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政治部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41a104bdc7944a1868ef19e5efb1bf9.jpg

座谈会现场

为切实履行公安机关职责使命,扎实开展服务“三高四新”、建设平安常德实践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4月13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李忠在武陵公安分局主持召开公安机关服务企业发展座谈会。常益长高铁项目、常德卷烟厂、常德恒天纺织机械有限公司、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四家企业代表,武陵公安分局、高新公安分局和市局警令部、治安支队、交警支队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属地派出所、交警大队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3d5574b89c184781aa3e476b49a7f886.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四家企业代表依次发言,提出了当前需要公安机关解决的问题及建议。治安支队、交警支队、高新分局以及武陵分局负责人围绕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予以现场回复,并提出后续解决措施,四家企业属地派出所、交警大队负责人相继进行了表态发言。

6645b4548f9042968ee21513a73b1ded.jpg

李忠同志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就公安机关如何主动服务、真情服务常德企业,李忠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主动性、责任感。新时代公安工作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要把服务群众、服务企业与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解决问题作为落脚点,主动听取企业意见,主动推动落实。二是要迅速行动,切实解决问题。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既是优化、改善企业发展实实在在的需求,也是公安机关应尽的职责,武陵公安分局、高新公安分局及相关责任警种部门要迅速行动,在最短时间内切实解决。三是要主动作为,拓展服务领域。结合公安机关的职能职责,将服务企业发展辐射到服务企业职工群体,公安机关要主动上门了解企业及其职工群体存在的困难问题,积极主动推动解决。四是要建立机制,常态长效解决问题。从责任分工、对接形式、问题解决、交办督办、衔接协调、建立函告制度六个方面形成一套完整的工作流程,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真情做好服务工作,确保企业提出的问题第一时间回应,第一时间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