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公安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公安在全省公安局长会议上荣获多项荣誉

2021-02-04 15:04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政治部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e2b822c3d69c48e5bd5f4b9526d424cc.jpg

全省公安局长会议

2月3日,从省公安厅召开的全省公安局长会议上传来喜讯,常德市公安局被评为2020年度市州公安局绩效评估优秀单位,公安民调工作排名全省第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排名全省第一、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排名全省第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忠代表常德市公安局在大会上作典型经验发言(全省仅两个市州发言)。

3d20402f59614c4f86e57f9192b03188.jpg

常德市公安局被评为2020年度市州公安局绩效评估优秀单位

e80c08221d274bb4baf3d538e04f3eb2.jpg

李忠同志代表常德市公安局在大会上作典型经验发言

2020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把握“一根主线”,即以高质量发展推进常德公安工作现代化为主线;实现“两个争优”,即在全省公安机关绩效评估、市直单位绩效评估中争当优秀单位;紧扣“三大主题”,即防范化解“五大风险”,持续深化“五大警务建设”,全力打造“五大警营”;贯彻“四个大抓”警务战略,即大抓教育和管理、大抓主责和主业、大抓基层和基础、大抓改革和科技;实现了“五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有力维护了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全市刑事案件、治安案件、交通事故“三下降”,公众安全感、满意度“两上升”,2020年群众对社会治安评价值达93.21,同比上升2.2个百分点。

惟其不凡,更显不易。沉甸甸的荣誉背后,是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坚强领导、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广大人民群众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市公安民警、职工、辅警戮力同心、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结果,更凝聚着广大家属的无私奉献和付出!常德公安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和成绩,继续砥砺前行。

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把深入贯彻习近平重要训词精神落实到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具体行动上,落实到打赢风险防控攻坚战、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的警务实践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获奖情况

2020年度市州公安局绩效评估优秀单位

常德市公安局

2020年度全省公安机关“法治公安建设”成绩突出单位

常德市公安局

2020年度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突出单位

常德市公安局

2020年度全省公安机关命案积案攻坚成绩突出单位

常德市公安局

全省十佳公安局

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

全省十佳公安基层单位

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府坪派出所

2020年度全省公安机关侦破命案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桃源县公安局

2020年度全省公安机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成绩突出单位

临澧县公安局

2020年度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品案件

常德“7.18”鲁某民为首黑社会性质组织案

全省百佳优秀公安民警

晏凡林    常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三中队中队长

戴贝贝     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警务技术四级主管

                                          刘  杰      汉寿县公安局辰阳派出所一级警员

                                           张  力      桃源县公安局国内安全保卫大队大队长

                                           王  平      临澧县公安局太浮派出所所长

                                           黄春明    澧县公安局甘溪滩派出所教导员

                                            谭建辉   安乡县公安局深柳派出所所长

2020年度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突出个人

徐  峻 常德市公安局桃花源分局副局长

彭海鹰 常德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副支队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