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公安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2021-01-28 10:10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政治部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e574b2e2e46d4b84b200a89a5c6cd69e.jpg

会议现场

1月26日,常德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忠主持,市局全体在家局领导、相关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忠同志指出,此次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是在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下步公安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

李忠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认真领会核心要义,把握精神实质。要认真系统谋划全年工作,注重系统观念,找准着力点,明晰工作思路,确保将会议要求落细落小落具体。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严格按照新时代公安工作“六个必须”坚持的基本要求,切实履行好主责主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