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公安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公安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隆重举行荣誉颁授仪式

2021-01-11 17:25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政治部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87cb521e9c1749a381d82a27acf3f9bc.jpg

活动现场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和激励广大民警忠诚履职、英勇奋斗,践行新担当、彰显新作为、展现新风貌,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1月10日,市公安局隆重举行了荣誉颁授仪式。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忠出席仪式并致辞。

369f7439292a476e98cc46b362491161.jpg

活动现场

df9d6dc41d364a0286ae33845cd1c93a.jpg

李忠同志致辞

fd1461b256c64ad6aa21361ddf6aeec5.jpg

曾勇同志宣读命令、决定

荣誉颁授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唱声中开始。随后,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曾勇宣读了有关决定、命令,全体局领导分别上台为此次获奖授勋的个人和单位颁授荣誉。获奖代表李向奎同志作了感恩组织、继续奉献的致谢感言。仪式还播放了市局迎接首个警察节而精心制作的宣传短视频《锋芒》。

李忠同志指出,市局党委以高规格褒奖退休、获奖、获勋民警,旨在传承优良作风、弘扬队伍正气,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发全警顽强斗争、敢打敢拼的昂扬斗志,凝聚起常德公安奋勇当先、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他向此次授奖(勋)的同志和全体民警寄语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光荣退休的老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奉献,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志,继续关心支持公安工作,为常德公安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希望获得荣誉勋章的同志再接再励、再创佳绩。授予荣誉勋章、颁发立功奖章是从警生涯的驿站和新起点,授奖(勋)的同志们要以荣誉为动力,初心不改,本色不变,重整行装再出发,发挥言传身教、榜样引领作用,更好地肩负起推动新时代常德公安工作创新发展的职责使命。三是希望全体民警学习先进、忠诚履职。全市公安民警要以获得荣誉勋章、记功授奖的同志为榜样,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进一步坚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增强敢打必胜、勇争第一的血性和毅力,努力为常德公安增光添彩。

市局全体局领导、协助局领导工作的市管干部、授奖(勋)人员代表及局机关民警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