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公安要闻>详细内容

市公安局开展“昆仑2020”涉案物品集中销毁行动

2020-12-17 11:32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23a85eff57048f4a7fb3725651c83f8.jpg

销毁行动现场

12月16日上午,市公安局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常德中联环保发电厂开展“昆仑2020”专项行动阶段性涉案物品销毁行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朝春致辞并宣布行动开始。此次集中销毁的物品涉及全市“昆仑2020”专项行动以来所办理办结的行政、刑事案件中依法收缴、没收、扣押的涉案物品以及作案设备、工具等,总重量20余吨,货值1000余万元。

3efca673bab5423a975abda07be142d7.jpg

王朝春同志致辞并宣布行动开始

a9a17e3b849048a7b05e7891b77230ca.jpg

销毁行动现场

“昆仑2020”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按照公安部和省厅的统一部署,与市场监管部门密切配合,联动发力,严厉打击各类食药环和知识产权犯罪活动,集中侦破了一批大要案件,摧毁了一批犯罪窝点,整治了一批重点问题,严惩了一批犯罪分子,追缴了大批赃款赃物,得到省公安厅、市委市政府高度肯定和广大人民群众充分点赞。截止目前,全市共侦破食药环刑事案件17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56人,打掉犯罪团伙8个,捣毁各类窝点18个,涉案总价值过亿元。

王朝春同志强调,此次集中销毁行动,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依法严厉打击食药环领域违法犯罪、维护市场秩序持续稳定的坚强决心。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将进一步推动“昆仑2020”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把打击食药环违法犯罪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党中央、公安部、省厅、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保持对食药环、知识产权、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犯罪高压严打态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92fd3feeed054dabbe319f34cabf355a.jpg

销毁行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