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公安要闻>详细内容

曾勇同志做客“市长热线”嘉宾访谈节目

2020-12-16 15:55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de76bc2b1adb49fcbd44e618ca60943c.jpg

访谈现场

12月15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曾勇做客“市长热线”嘉宾访谈栏目,围绕“公共安全”主题接受常德市人民广播电台在线访谈,同时倾听市民心声,与市民在线交流公安工作。

e4b70cda604e47b18648dc6602b942d1.jpg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曾勇

9a783d34c66b44b289a9d3b645569cde.jpg

曾勇同志做客“市长热线”嘉宾访谈栏目

在访谈中,曾勇同志详细介绍了常德公安在为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服务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具体工作,重点围绕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犯罪专项行动等重要工作进行了深度介绍。在互动交流环节,部分市民朋友打进热线,对常德公安在打击犯罪、服务民生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细致询问了交通管理、户籍政策、社区平安建设等方面的内容。曾勇同志与市民真诚交流、耐心答疑解惑,并安排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解答政策,对于现场无法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跟踪处理,限期答复。

市局政治部、经侦支队、治安支队、刑侦支队、禁毒支队、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法制支队、信访科、食药环侦支队、交警支队、武陵公安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访谈活动。

d11179ba22524bceb13659a68f190427.jpg

大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