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公安要闻>详细内容

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华诞献礼!常德公安首届警航班100%通过考核!

2020-10-06 16:00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b7cf1eec1e9491e822dfc04614b2c30.jpg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曾勇,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朝春看望慰问全体学员

62fcb05bb4bc40b892b7d0ac5cc398cf.jpg

9月7日举行开班典礼,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朝春,

市局警务保障处主任邬光远,政治部副主任邹欣,

市局警官培训中心主任何英岚,警保处副主任陈军华等出席

6da3c86b1a294cd6a8ef34bcec49da9c.jpg

9月30日举行结业典礼,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朝春,

省厅警航办领导范仕平,市局警官培训中心主任何英岚等出席并为优秀学员颁奖


9月7日至9月30日,在常德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举办的全市首期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驾驶员培训工作胜利圆满落幕,全市参训的46名学员不负众望100%通过公安部考核,刷新了同层次考核极少全员通过的奇迹!全体学员取得公安部警航办颁发的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驾驶执照B2证及UTC航拍专业一级证书,这是继全省无人机比武常德公安荣获团体第一后,再次创造的又一个常德奇迹,更是常德公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华诞献上的盛情之礼。

培训期间,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忠,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曾勇,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朝春,市公安局警务保障处主任邬光远,政治部副主任邹欣等,先后来到培训班看望慰问全体参训学员,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训练、练就过硬本领、确保全员通过考核!在培训期间,警官培训中心主任何英岚经常深入课堂督导学习作风纪律,并要求警官培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警务保障处主任副主任陈军华多次深入课堂、训练场与教官、学员谈心谈话、鼓励鞭策。

本次培训任务呈现培训时间短、任务量大、节奏紧张、考核标准高等特点,5门理论学科,6本书,数千道题,24个日日夜夜,3场考核,正如很多学员评价的那样:本次培训任务,是继参加高考后学习训练最扎实最刻苦的一个培训。任务虽重,且参训的46名学员年龄有差异、文化程度也有高低,但全体参训学员均能够克服工作、家庭中的一切困难,安心学习,潜心钻研,刻苦训练,高标准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如期完成“全员通过考核、一个都不落下”的培训目标。

在培训过程中,每名参训学员始终牢记“全员通过考核、一个都不落下”的培训目标,充分发挥“两不怕”精神,自觉做到精诚团结、强弱互补,一以贯之保持不断挑战自我、勇于拼搏、勇攀高峰的钢铁意志和高尚追求。在培训的全过程中,边走路边刷题、边训练边看书的现象随处可见,培训班工作群里都是学员们对教练的各类刁钻提问,深夜里学员还拿着手机在被窝里刷题,紧张、活泼、拼搏、上进的氛围无处不在,也正是这种艰辛付出和拼搏精神成就了这丰硕的结果。

通过本次培训,常德公安警航一个优秀的茁壮成长的队伍雏形已横空出世;未来,他们还会大放光彩,创造更大的奇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