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公安要闻>详细内容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22 17:30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400109a11fdb4a19ac31******781bbf9.jpg

会议现场

9b886717a1a34666badde7ba97ad27b7.jpg

李忠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9月21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忠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贯彻落实意见。他指出,要认真组织、深入学习,坚决做到警令畅通、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增进人民福祉,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李忠同志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结合公安机关职能职责,进一步抓好学习和贯彻落实。要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力做好“两节一会”安保维稳工作,切实提高情报预警能力,确保工作标准不降、力量不减、措施不松、机制不变。要进一步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而重要的作用。要做好政务服务工作,努力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