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公安要闻>详细内容

市公安局举行2020年教师节慰问暨优秀教官表彰活​动

2020-09-14 10:19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f2bcca6773a2466a965dbabca5667e72.JPG

慰问现场

0a******6727b462db25801d67afb6fed.JPG

慰问现场

256838ee6a424bc2abe13cff01cc9dc8.JPG

座谈会现场

aeca3876cba643f599f87af5b2dc3f43.JPG

曾勇、王朝春等同志与优秀专(兼)职教官合影

为庆祝全国第36个教师节,进一步增强全市公安机关广大专(兼)职教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9月10日上午,市公安局在警官培训中心举行2020年教师节慰问暨优秀教官表彰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忠,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曾勇出席活动,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朝春主持表彰座谈。

上午8点10分,李忠同志一行前往警官培训中心,慰问警官培训中心教职员工和专(兼)职教官代表,李忠同志代表市局党委向公安系统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他指出,常德公安事业能取得今天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汗水,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在教育训练工作岗位上砥砺前行,不断创新,在教育训练工作岗位上再添新功,为常德公安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表示,市局党委将继续高度重视、关心支持教育训练工作,为大家的工作生活提供更多更好的资源和条件。

随后,在警官培训中心召开座谈会议暨表彰活动,会议对全市公安机关优秀专(兼)职教官进行了表扬通报,曾勇同志为优秀教师教官颁发了荣誉证书,警官培训中心主任何英岚、优秀教官代表分别做了汇报和表态发言。王朝春同志对参会的教职员工和优秀教官提出了“要筑牢忠诚,要为人师表,要丰富知识,要不断创新”的要求。

会议最后,曾勇同志对警官培训中心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会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他指出,全体同志要以此次教师节座谈表彰会议为契机,继续发扬无私奉献、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精心制定下步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他强调:一是要坚持政治建警,筑牢忠诚警魂。作为警营中的学校,警察中的老师,对党始终要绝对忠诚,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教育训练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坚持贴近实战,练就过硬本领。要聚焦提升一线战斗力这一标准,立足实战化要求,加强专业化建设,开展好全警实战大练兵,在练兵中练就克敌制胜的过硬本领,聚焦 “县域警务”、“全警实战大练兵”等重点工作,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常德公安铁军。三是要坚持立足长远,打造一流品牌。要把警官培训中心建成常德公安统一思想、凝聚警心的窗口,提升素质、提高本领的窗口,丰富生活、陶冶情操的窗口。要以此为基础,全力推进市局警务技能实战训练基地二期建设,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强规范化管理,确保培训工作绝对安全有序。要全力支持鼓励教官研发创新,开展全国推广和专利转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