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公安要闻>详细内容

常德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2020-09-01 09:02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950cba911e2c4d2190076fdc424b8a80.jpg

会议现场

9a87a7157f4e4accabcfa2b085970b82.jpg

李忠同志讲话

8月31日上午,常德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精神。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全体在家局领导,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授旗并发表重要训词,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对于推进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充分肯定了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警察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作出的重大贡献,其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蕴含着坚定的政治立场、真挚的为民情怀、鲜明的法治精神和严格的治警要求,深刻阐述了人民警察的性质宗旨和职责任务,是指引我们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最后,李忠同志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