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公安要闻>详细内容

市局机关召开2020年“八一”建军节军转复退人员座谈会

2020-08-03 09:10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f7e9be765e294d71ae59f77235adca5e.jpg

会议现场

a156b38589da46d49c6b1cd0ceb80c03.jpg

李培桂同志讲话

52def971b21748c99d5a7fce1912d087.jpg

王朝春同志主持会议

7月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常德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市局机关“八一”建军节军转复退人员座谈会。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培桂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朝春主持。

座谈会上,胡良元、石瑞银、杨开贵等10余名与会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经历,汇报分享了从军营到警营、从军装到警服的角色转变、心路历程和岗位实践,畅谈了工作生活中的想法和感受,对市局党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爱护深表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发扬部队培养的优良作风,做到“离队不离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为常德公安工作贡献更大力量,为维护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忠委托,李培桂同志代表市局党委向全体军转复退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同志们在公安事业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强调:一是要始终正确看待。要珍惜第二次择业和第二个职业,党和部队培养了大家勇于奉献的精神、严格的组织纪律和顽强务实的工作作风,军转复退干部要将这些品质延续到公安工作中去,安心本职,始终保持旺盛的工作干劲;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要积极适应当前的工作岗位,加强理论业务学习,提高胜任岗位、履职尽责、完成任务的能力素质。三是要永葆军人本色。要继续发扬部队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和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始终做到退伍不褪色。四是要积极融入公安工作。要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对党忠诚诠释在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努力在公安工作岗位再立新功,翻开人生新的光辉篇章。

王朝春同志最后小结:一是深受感动。聆听大家对军旅峥嵘岁月的回忆,倾听大家对公安工作的热爱、执着和坚守,听取大家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深感这是一支有灵魂、有本领、有血性、有品性的队伍。二是非常感谢。大家脱下军装毅然选择了从事公安工作,并为公安工作出巨大贡献,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要感谢大家的忠诚和奉献。三是深深感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与大家一起共勉,做到知学、知足、知进、知惜、知美。

市公安局警令部、政治部、警保处负责人及市局机关军转复退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