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公安要闻>详细内容

市公安局圆满完成常德市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安保工作

2020-07-28 08:57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c7092908fb54caaabcb21abf144827a.jpg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仲在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曾勇,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朝春等人陪同下,轻车前往市第六中学等各个考点,实地检查督导公务员考试安保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2020年全省公务员招录常德考区笔试于7月25日举行,我市共设7个考点,440个考场,参考人员12000余人。面对考生考场多、疫情防控等诸多因素,市公安局严格落实治安管控、交通疏导、执勤服务等举措,积极做好本次安全保卫工作,有力地维护了考试期间考场、考点周边的治安秩序和交通秩序,给广大考生营造了一个安全、清净、有序的考试环境。

90993179c8cb4770a5527ede1f3f9c5a.jpg

2020年全省公务员招录常德考区笔试于7月25日举行,我市共设7个考点,440个考场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市局提前组织,周密部署,成立了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曾勇任组长的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安保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朝春任办公室主任。制定了《2020年度常德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安全保卫工作方案》。

7月2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仲在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曾勇,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朝春等人陪同下,轻车前往市第六中学等各个考点,实地检查督导公务员考试安保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对本次安保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476b2451653742eaa6b192a0bfb72c07.jpg

铁骑送考

考试期间,300余名警力在早上6点30分就全部上岗,并安排了应急力量负责做好考试求助工作,应对可能发生的考生路上拥堵、走错考场等引发的考试求助。交警支队共出动警力150余人,疏导交通,分散人流、车流,保证了考场周边的安全畅通。期间共指挥疏导车辆4500余辆次,护送考生12000余人。25日上午,一名本应在高职院参考的考生将自己准考证信息上的考点误看成常德技师学院,眼看就要到开考时间,五中队铁骑警员了解情况后迅速载上考生将其送往高职院考点,上车时警员还不忘给考生戴上安全头盔。为做好考点内治安维护工作,巡特警支队安排专门警力引导考生有序进场,并配合考点考务工作人员做好对考生身份识别工作。治安支队、武陵公安分局、柳叶湖公安分局于开考前3天对考点及周边加大巡视巡查工作,加大治安秩序整治,全力做好防范和打击处置涉考违法犯罪行为。网技支队不间断开展网上巡查,未发现“涉考”违法犯罪信息。25-26日,市公安局共出动警力300多名,全力保障了7个考点及其周边交通安畅和治安秩序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