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公安要闻>详细内容

廖建华同志深入武陵督导“全市公安信息五化一体对接现场会”筹备工作

2013-05-13 11:00 来源:武陵分局 作者:杨志强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6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廖建华带领市局警令部主任王朝春、副主任舒春初到武陵公安分局督导“全市公安信息五化一体对接现场会”筹备工作。武陵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有万,分局副局长袁会明、指挥中心主任甘永红等同志参加了汇报。

会议首先听取了陈有万同志就武陵分局当前公安信息“五化一体”对接工作、初步成效以及现场会筹备意见等方面情况的专题汇报。市局警令部王朝春主任、舒春初副主任分别就现场会筹备提出了具体建议。

会议最后,廖建华同志指出:我市公安信息“五化一体”工作模式是具有常德特色的公安信息化工作体系,是落实胡市长“三个机制”的重点。今年推出的“十警对接”方案更是去年“五化一体”方案的提升和升华。我市信息化建设应分阶段进行、分步推进,现阶段就是要抓住城市(城镇)这个重点,因此,这个现场会选在武陵开,希望武陵分局认真筹备此次会议,达到预期目标。廖建华同志还就会议时间、形式、内容等方面的问题做了具体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