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24566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沅水四桥交通管理
来信人 丁** 来信日期 2020-12-03
信件索引号 202000967
信件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
感谢您拨冗阅读此信件!                      请问沅水四桥与丹州十字路口处(具体位置我不太清楚,可能是下桥处) 是不是可以进行更具体更严格的交通指引或设计?  因为最近家里亲人相继在沅水四桥与丹州路口交汇的十字路口严重受伤,其中一位是我姨姨今天发生车祸,全身粉碎性骨折。据悉,该处发生多次交通事故,造成的死伤比率很高,恳请您能安排人员查看,看看是不是道路设计可以更完善。感谢您,祝您身体康泰,事事顺心如意。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日期 2020-12-09
办理结果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沅水四桥交通管理的有关问题》,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领导高度重视。经与当事人丁女士电话沟通后,交警支队交通秩序管理大队与直属一大队进行了实地查勘。一是丹溪路于2019年通车,但未移交,该条道路位于市城区西片区,连接江南、江北城区以及高新区,并与沅水四桥相接,限速为70km/h,路幅宽度为60米,双向六车道,为市城区外环线快速干道,货车车流量较大。二是丹溪路路幅较宽,道路通车状况相对较好,车速较快,但因丹溪路未移交,道路上设置的测速抓拍设施不能抓拍取证,且通行车辆现以货车为主,存在一定交通安全隐患。三是丹溪路通车前,标志牌按照设计要求安装标志牌,且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就丹溪路安全隐患问题多次优化整改交通设施,在该道路沿线设置全路段限速、禁停标志牌;该道路相交的乡道等非灯控路口设置有人行横道线,人行横道牌,隔离护栏等交通设施;沅水四桥由南往北方向下桥后在居民区较少的位置设置有减速震荡标线,居民居住密集的位置因噪音问题不宜设置震荡标线;路口隔离带边缘设置反光铝背基。新增相关交通设施后,有效减少了丹溪路交通事故发生率。

    下一步,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在丹溪路沿线行人、非机动车通行密集的非灯控路口处人行横道标志牌、减速慢行标志牌等标牌上增设黄色发光设施,给驾驶员以视觉提醒,警示驾驶员在该处位置减速行驶;辖区大队配合当地党委政府组织开展交通出行安全知识上门宣传活动,增强市民交通出行安全意识,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常德市公安局警令部

                                                                                                                             2020年1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