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领导信箱 > 信件内容
已有 20940 人次关注该问题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天润茶舍晚上搓麻将严重扰民
来信人 梁** 来信日期 2020-10-31
信件索引号 202000816
信件内容
我要投诉:位于常德市武陵区南坪街道白马社区天润尚城南门旁天润茶舍经常晚上搓麻将到深夜,严重扰民,找过物业,打过110,茶馆一直以来没有任何改变,由其是周末晚上搓麻将的声音更大更严重,希望政府加强监管,对天润茶舍进行整改,万分感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公安局 回复日期 2020-11-06
办理结果

您好!函件收悉,经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市民反映关于天润茶舍晚上搓麻将严重扰民的有关问题,武陵公安分局迅速指派南坪派出所进行调查。11月4日晚上10时30分,南坪派出所民警来到举报场所,对天润茶舍进行检查。现场发现,该茶舍2楼的一个包厢内,有人打麻将娱乐。经核查,打麻将人员系亲友关系,茶楼老板不存在盈利抽头现象,仅收取茶水等消费费用。民警对现场人员进行教育,告知其不能赌博。在其他包间,民警未发现麻将机及打牌人员。

随后,南坪派出所民警警示茶楼老板不能有聚众赌博行为,晚上娱乐时间不能超过10点,不得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工作和生活。老板表示会主动与物业和业主沟通,控制好音量和经营时间。

下一步,武陵公安分局南坪派出所民警将继续关注该茶楼,加大公复娱乐场所的巡察力度,依法打击涉赌违法行为,还周边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治安环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常德市公安局警令部

2020年1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