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结果反馈>详细内容

关于防溺水知识技能调查问卷的结果反馈

2022-08-26 17:39 来源:政治部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常德市公安局于2022年7月25日至2022年8月25日开展了此次网上问卷调查活动。现将有关情况分析报告如下:

一、调查基本情况

调查问卷共设计了11道题目,主要涉防溺水知识、溺水救援等方面的内容。

二、调查数据统计

本次参与调查人数12人。

三、调查结果分析

调查者的年龄,1人为13至19岁,6人为20至39岁,5人为40至59岁。

5人会、2人不会、5人偶尔与家人会选择常去海边、水库、湖边等有水的地方避暑。

2人会、7人不会、前往禁止游泳的水库、湖边等地点野泳,3人不会游泳。

11人觉得学习溺水急救知识有必要,1人觉得一般,学也行。

5人发现人员溺水该先拨打110,6人先拨打119、1人先拨打120。

2人、10人没有掌握了人工呼吸的基本常识。

意外落水时,7人认为用嘴吸气、2人认为用嘴吸气、3人认为都可以不容易呛水。

如果确定有人溺水,但水不深,1人会果断、1人认为水里藏暗礁,以防万一还是不了、2人虽然害怕,但还是会试探性地下去试试、8人不会游泳还是找人帮忙下去救。

1人知道、7人只懂一点点、4人手足无措溺水者救上岸后如何操作。

4人十分了解溺水会带来哪些疾病和损伤、8人只知道溺水很危险。

10人觉得很有必要,自救和他救都要掌握熟练、2人急救知识能保证生命安全就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