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结果反馈>详细内容

关于上下学校园周边交通问题的调查问卷结果

2021-06-21 08:50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年6月20日,常德市公安局网站结束了对“关于上下学校园周边交通问题的调查问卷”的网上调查。此次调查的目的是了解公众对校园周边交通问题的看法。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网上调查共提供16道选择题。问题主要涉及公众对校园周边交通问题的看法。

二、调查结果与分析

调查结果显示,1.您的年龄?100%:21-30岁。2.您孩子目前上学阶段?50%:幼儿园;50%:高中。3.您的孩子是如何上下学的? 50%:自己上下学; 50%:校车接送。4.您或者您家属接送孩子上下学的交通方式是?50%:电动车; 50%:步行。5. 您认为上下学期间校园周边交通拥堵吗? 100%:拥堵。6.您认为造成学校周边交通拥堵的主要问题是?50%:车辆乱停乱放;  50%:高峰路段人流量过大。7.学校周边的交通秩序如何,有无安全隐患?  50%:有,很严重;  50%:有,但影响不大。8.您认为学校周边最常见的交通不文明行为有哪些?50%:道路摆摊;50%:车辆插队超车。9.您对学校周边接送学生家长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为态度如何?50%:很反感,主张严惩不贷;50%:可以理解,但自己不会。10.对于上述交通违规现象存在的原因,您认为?50%:市民素质有待提高;50%:交通法规有待进一步完善。11.学校门口对上下学接送动线有合理规划吗?100%:太拥挤混乱,急需合理规划。12.您认为民警、辅警、护学岗工作人员现场维护秩序是否有效?50%:有,每天都有;50%:很少看到。13.您认为民警、辅警、护学岗工作人员现场维护秩序是否有效?100%:一般。14.你和孩子对交通安全法的认识? 50%:知道一些;50%:很清楚。15.您觉得需要民警到学校为学生普及交通安全法及安全防范知识吗? 100%:需要。16.您认为公安在学校门口及周边应当增加哪些维护交通秩序措施?50%:增加警力;50%:会同学校科学制定上下学时间,错峰上下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