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结果反馈>详细内容

关于交通出行调查问卷调查结果反馈

2021-03-23 09:23 来源:常德市公安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年3月22日,常德市公安局网站结束了对“交通出行调查问卷”的网上调查。此次调查的目的是了解公众对交通出行的看法。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网上调查共提供7道选择题。问题主要涉及公众对交通出行的看法

二、调查结果与分析

调查结果显示,您觉得什么时间段交通比较拥堵?42%上午,58%下午。你认为目前本地的交通状况如何?50%一般, 50 %不太好。你觉得现在的交通和以前比如何?33%更方便,67%差不多。你认为导致交通堵塞的原因是?83%乱停乱放,17%不遵守交通规则的人和车。你认为出行较为安全、便捷的交通工具是?33%私家车,67%摩托车和电动车。你平时采用什么样的出行方式?25%步行,25%公交车,50%开车。您认为目前最主要的交通问题是?0.83%汽车增长过快, 0%道路网能力低,75%乘公交不方便,0%交通管理不好,12.5%停车问题严重,12.5%交通秩序混乱。关于解决交通拥堵问题的建议?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