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结果反馈>详细内容

“关于对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调查问卷”的调查结果

2019-06-12 16:05 来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9年6月5日,常德市公安局网站结束了对“关于对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调查问卷”的网上调查。此次调查的目的是了解公众对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看法。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网上调查共提供15道选择题。问题主要涉及公众对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看法。

二、调查结果与分析

调查结果显示,1、您的性别:50%男,50%女。2、您的年龄:100%18岁到40岁。3、您从事的职业:100%自由职业者。4、您当前的实际居住地:100%县市等城市。5、您认为哪些犯罪属于黑恶犯罪:50%欺行霸市,50%高利放贷。6、您认为哪一行业领域,最容易滋生黑恶犯罪:50%征地租地,50%建筑装修。7、您有没有遭遇黑恶犯罪:50%有,50%没有。8、您身边的人有没有遭遇黑恶犯罪:100%没有。9、 如果遭遇黑恶犯罪,是遭遇黑恶犯罪的哪一类:100%其他。10、如果遭遇黑恶犯罪,当时造成何种伤害:50%发生财产损失,50%其它损害。11、遭遇黑恶犯罪时,你选择如何处理:50%忍气吞声、默默承受,50%报警处理。12、对黑恶犯罪的打击处置,你是否满意:100%一般满意。13、您认为遭遇黑恶犯罪的最原因主要是什么:100%法制意识淡薄。14、您对涉黑恶线索举报途径了解吗:100%不了解。15、如果发现涉黑恶线索,您会选择举报吗:100%不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