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结果反馈>详细内容

“关于本市网络安全和网络暴力的调查问卷”的调查结果

2019-05-27 15:10 来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19年5月20日,常德市公安局网站结束了对“关于本市网络安全和网络暴力的调查问卷”的网上调查。此次调查的目的是了解公众对本市网络安全和网络暴力的看法。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网上调查共提供6道选择题。问题主要涉及公众对本市网络安全和网络暴力的看法。

二、调查结果与分析

调查结果显示,1、您最经常使用的上网途径是:50%个人电脑,50%手机。2、您平均每天上网的时间长度为:75%5-8小时,25%8小时以上。3、您上网的主要内容为:25%浏览网站,25%查阅资料,25%聊天交友,25%其他。4、您是否收到过网络欺诈信息或账号收到过攻击:100%是,偶尔。5、您认为目前我国的网络安全状况如何:75%还行,可以接受,25%不满意,需要尽快改善。6、您认为造成网络犯罪频发的主要原因是:50%有,政府机构监管不力,50%个人道德修养和法律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