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交警支队>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直属四大队:二轮电动车撞人致死逃逸 交警9小时快速侦破

发布时间:2021-10-09 15:01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字体:

9月26日,常德公安交警直属四大队民警经过近9个小时的侦查,快速破获一起二轮电动车撞人致死的交通肇事逃逸案。 

当日早上6时50分许,在常德市城区常德大道朝阳路口,一名步行横过马路的老人被一辆二轮电动车撞倒受伤。事发后,二轮电动车驾驶人逃逸。 

接到报警后,大队事故中队办案民警谌军伟等人立即赶赴现场,一面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将伤者送至常德市第一中医院进行救治,一面对事故现场及周边进行勘查取证和走访群众,并调取附近监控视频查找嫌疑车辆,但由于事发路段光线问题,一时很难获取二轮电动车牌照信息。中午12时30分,伤者被医院宣布抢救无效死亡。 

大队副大队长罗泽沛高度重视,指示迅速成立“9.26”交通肇事逃逸案侦破小组,兵分三路对案件展开全面侦破:一路由事故中队中队长尹迎春负责再次对现场勘查取证和走访群众,并根据过境车辆行车记录仪查找肇事车辆,寻找破案线索;第二路由民警谌军伟带领辅警负责追找逃逸车辆,并做好死者家属安抚工作,稳定家属情绪;第三路则由副大队长罗泽沛带领民警在大队分控中心调取监控,查找比对车辆信息和查证驾驶人信息。 

下午16时左右,经过侦破小组的紧密配合和分工协作,最终锁定肇事嫌疑人黄某,并在其河洑镇家中将其抓捕归案。经审讯,黄某对当天造成的道路交通肇事逃逸案供认不讳。 

至此,“9.26”交通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