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交警支队>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支队开展“健步走”活动 丰富警营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2021-10-21 10:13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字体:

b584bb7ce48a473a895e2e100b93688d.jpg

6b859557fa4347dfa40c689a7ee3b9c2.jpg

“全民健身促健康  增强体质保畅安”, 10月15日上午,常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机关民警开展环穿紫河“健步行”活动,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激发创新拼搏精神。活动由支队工会主办,支队办公室、政治处、机关党委协办。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元春参加活动。 

上午9时,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毛毛细雨,阵阵秋风带来寒意,但丝毫不影响民警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大家沿着穿紫河畔约5.15公里的行程,一路冒雨健步前行。行走中,大家一边互相交流沟通,一边欣赏穿紫河畔沿途美丽的风光,雨中的穿紫河格外清新迷人,让民警释放工作的压力,陶冶情操,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和你一起雨中“健步走”。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常德公安交警队伍不惧风雨、勇往直前、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警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将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出行打造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