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建议提案

常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对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闭会第015号提案的回复

2022-11-04 08:15 来源:市交警支队
字号:【

黎海兵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市民之家出入口车辆拥堵及违规情况急需解决的提案》已收悉,您对常德大道通行秩序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度分析,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现将相关意见回复如下:

    1、我支队2015年12月在市规划局组织的市民之家项目评审会中与有关部门专家研究,提出2点建议:

    (1)按“一主(月亮大道)两辅(朗州路、丰沾路)”设置出入口,其中朗州路西门只进不出,月亮大道南门和丰沾路北门允许双向进出。院内建议以单循环形式进行交通组织。

   (2)按照《常德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要求,建筑面积每100㎡至少配置2.5个机动车位,每100㎡至少配置2.0个非机动车位。

    2、目前市民之家周边路网情况:丰沾路未修建完成,市民之家月亮大道的出口也未修建,市民之家只有朗州北路一个出口进出。

    3、朗州北路为进出城区的主干道,车流量大,车辆从市民之家直接左转上朗州北路,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特设置交通标志、标线,引导市民从市民之家出来右转,行驶到前方朗州路万寿路交叉口再调头返回城区。

    4、交警部门会加大对此处逆行等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同时也会尽快督促市民之家及相关城建部门完善建设。

相信在您等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指导下,我市公安交管队伍将为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构建文明和谐、神态宜居常德添砖加瓦。

 

 

                          常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11月3日

        

 

签 发 人:戴林忠                  联系人:詹尉群

联系单位:交警支队法制大队        联系电话:770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