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专题专栏>司法公正常德行>详细内容

澧县警方破获一起诈骗案

2023-02-27 09:43 来源:澧州民警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近日,澧县公安局澧阳派出所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戴某某(男,38岁,湖南省澧县人)、胡某(男,37岁,湖南省澧县人)、王某(男,23岁,湖南省澧县人)。  

2月10日,澧阳派出所接到慈利县公安局移送案件:3名澧县籍犯罪嫌疑人,在慈利县城附近一租房架设GOIP设备为其上线提供电信网络诈骗通讯服务实施诈骗。接到线索后,澧阳派出所副所长李京敖立即带队展开侦查。经不断摸排、蹲守,2月16日,民警在澧县澧西街道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戴某某、胡某、王某抓获归案。 

经查,2022年10月初,犯罪嫌疑人王某邀约犯罪嫌疑人胡某、戴某某等人,在明知是实施犯罪行为的情况下,前往慈利县城附近一租房内架设GOIP设备,为其上线提供电信网络诈骗通讯服务用以诈骗全国各地多名受害人,现已查明涉案50余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戴某某、胡某、王某对自己在慈利县架设GOIP设备为其上线提供电信网络诈骗通讯服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戴某某、胡某、王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