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专题专栏>司法公正常德行>详细内容

澧县:严打电信网络诈骗不放松,澧西派出所一周抓获6人!

2023-02-14 09:25 来源:澧州民警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自 “沅澧安澜·五打五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澧县公安局澧西派出所铆足干劲、全力以赴,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发起凌厉攻势。

近期,澧西派出所结合辖区电信网络诈骗案发情况,积极研判、集中精锐力量,深入实地摸排,成功捣毁一个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团伙,一周内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涉案金额逾60万元。

1 月29 日,澧西派出所民警通过精准研判分析,在成功锁定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的吕某城后,立即赶赴张家界市开展抓捕工作,经数小时蹲守,成功将吕某城抓获。通过进一步深挖线索,办案民警又先后将嫌疑人张某娟、邓某、伍某成、殷某,以及该团伙头目黄某鑫抓捕归案。

经审讯,黄某鑫等6人对提供银行卡给上线诈骗分子"洗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6人均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