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专题专栏>司法公正常德行>详细内容

安乡:市人大到县局调研执法规范化建设

2021-10-15 11:25 来源:安乡县公安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78ef7a50fa1242b59dbf52ae1dc9660b.Jpeg

座谈会现场

29f52ca580bf4e86b083f49521c37c09.Jpeg

调研现场

10月14日,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副主任委员李新河带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监督科、综合科、市公安局法制支队、交警支队法制大队等单位负责人一行,到安乡县公安局调研执法规范化建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洪,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汪洋,党委副书记、政委李盈爱,党委委员、副局长任琪东,交警大队大队长何勇以及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县局法制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日上午,调研组来到官陵湖派出所,参观了警营文化建设,了解视频监控追踪工作机制和二代身份证指纹补采情况。随后,调研组在县局召开了执法规范化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何勇同志汇报了交警大队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汪洋同志全面汇报了县局基层派出所执法规范化建设基本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新河同志对县局执法规范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安乡县公安局要继续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和公安队伍建设,切实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要求落细,全力打造过硬队伍、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坚决捍卫法律尊严、树立执法权威,不断增强公安机关的执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座谈会后,调研组抽查了县局2020年至今的部分刑事、行政案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