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专题专栏>司法公正常德行>详细内容

武陵:召开基层派出所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08-30 15:25 来源:武陵公安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3573c90a1264f50b08d3be0d803eb37.jpg

会议现场

8月27日上午,武陵公安分局召开基层派出所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黄永清,副局长石骋及政工、警保、法制、情报、纪委、督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法制大队负责人宣读了《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区基层公安派出所执法规范化建设的审议意见》,各责任警种负责人对人大审议意见中提出的问题及相应的工作进展进行简要汇报。

石骋同志对派出所执法规范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点评,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对待区人大审议意见,在工作中取得区人大支持,按时完成意见反馈。

黄永清同志指出,只有各基层派出所执法能力不断加强,才能有效实现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目标,一是对待区人大审议意见的要求和问题清单内容要高度重视,全盘接受;二是通过解读区人大的审议意见,各责任警种均要明确责任,理清对应问题的工作进展和下一步计划;三是对区人大的建议要严格落实,各单位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立即整改;四是分局各责任警种之间对于执法规范化建设的工作要加强衔接,同时法制大队要加强与区人大的工作衔接,保证工作情况的及时接收与反馈;五是对于基层派出所执法规范化建设整体工作的汇总,要及时向区人大作好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