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专题专栏>司法公正常德行>详细内容

桃源公安跨越三省七地摧毁电信网络诈骗链条

2021-09-06 10:20 来源:桃源公安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e3e61b11bb2a4dc9af91ba50382e8610.jpg

收网行动抓获的嫌疑人


近日,桃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在浙江、长沙、深圳、娄底、怀化、桃源本地摧毁了2条电信网络诈骗链条,成功抓获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嫌疑人8人。

疫情期间,刑侦大队组织了集中研判行动,通过大量的线索摸排、侦查研判、深挖扩线等侦查工作后,明确了8名重点对象。

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刻不容缓,疫情稳定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雷天喜立即开展了集中收网工作部署会,进行调度指挥,部署了安排工作重点和人员分工,抽取精干力量20人,分成5组赶赴各地开展落地工作。

为确保防疫工作不出任何闪失,出差民警尽量减少人员接触,除给车辆加油与吃饭外,连续驱车赶路十多个小时,一个组前往浙江义乌、嘉兴核查已被冻结资金,三个组赶赴长沙、深圳、娄底、怀化展开集中收网,一个组在桃源本地展开收网。

出差民警顺利到达出差目的地后,立即展开了研判落地工作。其中怀化组遇到的嫌疑人十分狡猾,行踪不定,具有较强的反侦察意识,但通过不懈的研判和两天两夜的蹲守等工作,成功将此名嫌疑人抓获归案。此次收网行动共计抓获8名嫌疑人。

桃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重重阻碍,奋战一线、坚守一线、冲锋一线、战斗一线,一举摧毁了2条电信网络诈骗链条。目前,8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