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专题专栏>司法公正常德行>详细内容

追赃挽损6万元!群众拍了拍汉寿公安并说 好样的!

2021-07-26 08:36 来源:汉寿公安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公正廉洁为国为民

为民服务法律先锋

这两行烫金大字是市民刘小姐在2021年7月17日,亲自来到汉寿县公安局反电诈中心送上的锦旗。

9a2ca861ad154e5e85d06d44d9ff214b.jpg

“3年前被骗6000,3年后追回赃款”,群众在朋友圈发文,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锦旗背后,到底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案 件 回 顾

2018年2月汉寿县公安局反电诈中心接群众报警称“自己在网络平台上买手机遇到了骗子,钱收了,却一直没有发货手机,也没有回应了......”

接到报案后,反电诈中心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由于线索过少,案件办理困难重重。经过民警长期的侦查研判,在长沙市发现了犯罪嫌疑人李某的蛛丝马迹。循线追踪,2021年3月22日,反电诈中心民警在长沙市将犯罪嫌疑人李某一举抓获。

经依法查明:自2016年12月至2021年3月,犯罪嫌疑人李某利用网络交易平台,冒充苹果手机卖家,然后通过网站平台添加好友,通过聊天获取对方的信任,以卖手机为由实施诈骗。

犯罪嫌疑人李某以此诈骗方法诈骗了数十人,涉案金额达十万余元,目前已退赃6万。

这一面鲜红的锦旗

是人民群众与公安民警鱼水情深的见证

……

群众的褒扬

对汉寿公安来说

是一种莫大的肯定与鼓励

 追赃挽损,为民服务 

汉寿公安一直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