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专题专栏>司法公正常德行>详细内容

群众无小事,点滴暖民心

2021-06-16 09:05 来源:武陵公安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公安工作的根本标准,武陵公安分局人境大队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宗旨。

超前谋划——办实事

“你们想得真周到,我们来打个预防针,就把身份证指纹信息补录了,不用再到派出所,真是为老百姓办实事!”在卫生服务站接种新冠疫苗的彭女士,向帮自己办理业务的派出所民辅警竖起大拇指,由衷地点赞。

自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以来,武陵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放在首位,在了解武陵区全面启动接种新冠疫苗后,立即对接卫计部门,迅速启动警医联动“一站式”服务。在武陵区21个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为2013年4月1日以前已办理二代身份证但未采集指纹的群众进行指纹补采,确保疫苗接种和指纹采集工作有序进行,全力推动武陵公安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见行动、见成效。

暖心服务——解民困

“这里有几位唐氏综合征患者需要您上门办理二代身份证,您看安排什么时候?”“11点,来得及,现在就去”,武陵公安分局人口与出入境大队民警立马结束手头工作,收拾手提电脑、指纹仪,带着工作人员顶着34℃的烈阳火速赶往。

一天下来,马不停蹄的奔赴长庚福利院、南坪福利院、丹洲夹街社区,展现了人境民警吃苦耐劳、服务百姓的宗旨。

互帮互助——送温暖

6月11日下午,武陵公安分局人境大队在东江乡新坡社区干部的带领下来开展互帮互助活动,给两户家庭送去大米、油、面、牛奶等生活用品,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民警都与互帮互助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医疗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息,勇敢面对困难,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尽心尽力帮助他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