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专题专栏>司法公正常德行>详细内容

津市:召开取保候审、监视居住专项清理督办会

2020-10-10 16:52 来源:津市市公安局法制室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4b05a99f182e4466ab08520e5f6a919f.jpg

会议现场


9月25日下午,津市市公安局召开取保候审、监视居住专项清理督办会,局党委委员王田主持会议,各责任单位负责人、法制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法制室主任张杰具体通报了我局2017年以来取保监居后未依法结案的相关数据,指出了各办案单位在日常执法办案中存在的保而不侦、监而不侦等突出执法问题。

王田同志针对各办案单位取保候审、监视居住突出问题进行督办,并对规范执法工作做了强调:各办案单位要切实提高规范执法意识,加大侦查力度,积极收集固定证据,尽快将交办案件移送起诉或转行政处罚,切实提升我局公诉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