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专题专栏>司法公正常德行>详细内容

安乡: 司法公正常德行——开展校车司机吸毒检测

2020-10-10 16:51 来源:安乡县公安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f******665bf44ac58fa67e223fc65568.png

专项行动现场

cc6f179d3bf6455cbefacea979c1a904.png

专项行动现场


8月下旬,安乡县禁毒办联合县教育局、县校车办开展校车驾驶员吸毒检测专项行动。全县228名校车驾驶员逐人接受了吸毒检测。

检测中,县禁毒办严格按照检测要求,逐一对驾驶员身份信息进行核查,每一个环节安排专门工作人员严格把关,确保样本来源可靠,检测结果准确无误。此次受检的校车驾驶员共计228人,经检测,所有被检人员均呈阴性。

此次检测,有效防止了吸毒人员驾驶校车,增强了教育警示,提高了校车驾驶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力争从源头上杜绝“毒驾”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为学生的安全出行撑起了平安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