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专题专栏>司法公正常德行>详细内容

临澧:杨刚同志带队开展城区重点部位安全检查

2020-09-25 17:38 来源:临澧县公安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235e5392fb7402e8d7a0032baf5b471.jpg

检查现场

国庆、中秋将至,为全面排查城区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假日,9月14日下午,临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提名人选、县公安局党委书记杨刚带队开展了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梁华陪同。

杨刚同志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地下商场、丁玲广场、莲花公园、安福汽车站、临澧县长安燃气公司等地。每到一处,杨刚同志都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关于日常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安全防范措施、监管措施、安保措施是否落实到位。

杨刚同志强调:临近国庆,全县将迎来返乡潮,城区人流量将大量增加,安全风险隐患也将增加。他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各单位、各行业场所要全面深入开展安全检查,澄清风险底数、落实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二是要提高应急能力水平,加强消防安全演练,强化日常监管,维持巡守状态,积极营造良好公共安全氛围;三是要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整改,针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务必要及时采取整改措施,防患于未然,将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消除在萌芽状态。

县政府办、县公安局、县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