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专题专栏>司法公正常德行>详细内容

津市:戴志刚同志专题调度取保监居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2020-09-15 17:04 来源:津市市公安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c2bc864dacdb4519b87f71db7a6e74b1.jpg

会议现场

9月11日,津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戴志刚专题调度取保监居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局党委委员王田,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责任单位及法制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田同志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与常德市委政法委督导指示精神,对取保监居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建议与相关要求。

戴志刚同志强调,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取保监居专项清理当作政治任务来抓。他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强化责任意识;二是要强化措施、强力推进,建立工作专班,掌握工作方法,锁定目标任务,全面完成此项工作;三是要明确要求、保证实效,多手段侦办案件,依法履行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