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交警支队>综合动态>通知公告 >详细内容

常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在市城区紫缘路泉水桥1#桥吊杆更换施工期间采取交通限制措施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4-01-22 15:05 信息来源:常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字体:

CDCR-2023-41002


因市城区紫缘路泉水桥1#桥吊杆更换施工需要,将在紫缘路泉水桥进行施工。为确保施工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对施工路段采取交通限制措施,具体如下:

一、交通限制时间:

2024年2月27日至2024年4月9日

二、交通限制路段:

紫缘路泉水桥

三、交通限制措施:

半封闭施工期间,社会车辆和行人应在预留车道内安全有序通行。同时,仅允许施工车辆及人员进入封闭区域。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相关措施,请广大驾驶员和行人自觉遵守本通告,按交通信号指示通行。

特此通告!  

 

常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4年1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