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交警支队>综合动态>通知公告 >详细内容

常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失信信息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08 17:05 信息来源:常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字体:

钟儒波等129名违法行为人:

你实施以下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属于道路交通失信信息,特此公告。

一、 醉酒驾驶机动车的(86人)

你实施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二款的规定,对你做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如违法查处时另有其他违法行为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二、 因饮酒后驾驶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32人)

你实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对你作出10日以下拘留,罚款1000-2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如违法查处时另有其他违法行为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三、 其他违法行为(11人)

你实施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的规定,根据《道交法》第九十一条第三款的规定,对你作出十五日拘留,并处五千元罚款,吊销驾驶证的处罚(如违法查处时另有其他违法行为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你实施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违法行为,违反了《道交法》第十四条第三款的规定,根据《道交法》第一百条第二款的规定,对你作出200-2000元的罚款,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如违法查处时另有其他违法行为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你实施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违反了《道交法》第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根据《道交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款的规定,对你作出200-2000元的罚款,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如违法查处时另有其他违法行为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你实施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发生重大事故,构成犯罪的违法行为,违法了《道交法》第一百零一条第一款的规定,根据《道交法》第一百零一条第一款的规定,对你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如违法查处时另有其他违法行为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你实施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违法行为,违反了《道交法》第九十一条第五款的规定,根据《道交法》第九十一条第五款的规定,对你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如违法查处时另有其他违法行为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具体失信信息见附件表格。

附件:1.道路交通安全失信人员名单.xls

常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

2023年1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