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交警支队>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交警支队召开2022年度全市公安交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1 08:53 信息来源:市交警支队 【字体:

3月30日,2022年全市公安交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良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海洲主持会议。

2021年,全市公安交警紧紧围绕“立形象、守底线、创品牌”的工作思路,以“精准、精细、精心”为工作标准,全力以赴防风险、压事故、保有序、惠民生,有力确保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中向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表彰通报了2021年度公安交警系统深化优秀警队建设优秀单位、支队机关精细化管理优秀单位、突出贡献奖,2021年度国省道交通安全文明示范路创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全市公安交警系统“最美交通民警”“最美交通辅警”“最美交通警嫂”,2022年全市春运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津市大队、石门大队、柳叶湖大队、交通秩序管理大队、指挥中心负责人依次作典型发言。会议还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公安交警系统清廉示范中队(窗口)创建情况。

会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戴林忠代表支队党委作工作报告。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元春作队伍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祁圣平发表讲话,对全市公安交警队伍2021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点评,并做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余良勇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之年,是推进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市公安交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要补短板、守底线,坚决打赢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控攻坚战;要健机制、聚合力,推动构建交通管理共建共治格局;要抓基础、强支撑,强力推进公安交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严纪律、转作风,为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强有力队伍保障,全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交管铁军,奋力谱写新时代常德公安交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c8b514bb4b774dd18899fd7d01b3c537.jpg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良勇讲话

6cfc7e7acdb24b17b9122d8bc4fa616b.jpg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祁圣平讲话

0f7b15604fe04c27898063a36b9ccd09.jpg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海洲主持会议

c037be707ebb4e61901b109660256667.jpg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戴林忠作工作报告

b685c5ac9e724d38a73586b8e6aa6049.jpg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刘元春作队伍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