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交警支队>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详细内容

经开区:拖拉机超长超高超宽且人货混装,交警及时查处除隐患

发布时间:2022-03-11 17:04 信息来源:市交警支队 【字体:

99fd201cdb0c453cbf065b786dbd7312.jpg

 3月2日,常德经开区交警查处一起拖拉机超长超高超宽且人货混装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一起严重安全隐患。  

当日上午,该大队执勤民警沿辖区常德大道开展巡逻管控工作,当巡逻车行驶至常长铁路桥路段,发现一辆拖拉机拉着满满一车装有货物的编织袋在常德大道行驶,货物堆得象小山一样高,编织袋上还坐了两个人,超载的拖拉机“摇摆”上路,让过往车辆和路人避而远之。执勤交警发现这一状况后立即上前叫停,示意拖拉机驾驶人将车开至路边进行检查询问。 

经检查,车辆上编织袋装的是谷壳,不仅存在超高超长超宽的违法行为,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这么高的货物上面竟然还乘坐两名男子,而且装有谷壳的编织袋弹性大,看着摇摇欲坠的货物,可想这两名男子面临着极大地生命安全隐患,执勤交警立即要求两名男子下车,消除交通事故隐患。 

   执勤交警对驾驶人现场讲解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了安全行车的常识,并对其进行耐心的宣传教育,让其认识到超限超载的危害性。对驾驶员载人载物均超载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给予了相应的处罚。并对车辆货物和人员进行转运,彻底消除交通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
分享到: